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35

长沙同城锁业有限公司

长沙开锁,长沙开汽车锁,长沙配汽车钥匙,长沙开保险柜,长沙指纹锁安装,长沙换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师傅
  • 电话:0731-88130110
  • 手机:1897517707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长沙开保险柜的步骤是怎样的?有哪些技巧?
长沙开保险柜的步骤是怎样的?有哪些技巧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5长沙开保险柜的步骤是怎样的?有哪些技巧? 
价格: 面议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7 09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保险柜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,家里现金贵重物品比较多的,一般都会存放在保险柜中。如果保险柜打不开了,可以找师傅来帮忙。那大家知道长沙开保险柜的步骤是怎样的吗?有哪些技巧呢?一起跟长沙同城锁业有限公司小编来了解一下吧。
  
  开保险柜的步骤
  
  第一步、旋转号码盘,对准第一组数字
  
  在开保险柜时首先把保险柜的号码盘向左(逆时针)转四圈以上,第一组数字与开锁定标记线定准,这里所谓的四圈以上,是指第一组数字经过开锁定标记线四次以上时对准(有些用钥匙更改开锁号码的锁,还有一条变号定标记线,不要弄混)。
  
  第二步、旋转号码盘,对准第二组数字
  
  第一组数字对准后,开始开保险柜的下一步。这时把保险柜的号码盘向右转三圈,将第二组数字与开锁定标记线对准,同样的道理这里的三圈,是指第二组数字在第三次经过开锁定标记线时对准。
  
  第三步、旋转号码盘,对准第三组数字
  
  再将保险柜的第二组数字对准后,开保险柜的步骤已经完成了一半。这时再把保险柜的号码盘向左转二圈,将第三组数字与开锁定标记线对准,即第三组数字第二次经过开锁定标记时对准。
  
  第四步、打开保险柜
  
  将三组数字对准之后,可以说开保险柜已经完成。第三组数字对准后,把号码盘向右转动,直到锁闩拉退回到最大限度为止,此时号码盘已就不能再向右转动了,保险柜门也就一拉就开了。
  
  保险柜开锁技巧:
  
  1、往右转三圈或三圈以上,对准第一个密码停下;
  
  2、往左转二圈,即在第一个密码的基础上,第二个数往左过两下即停;
  
  3、往右转一圈,对准第三个密码,即看到第三个就停。
  
  记住:顺—反—顺,3、2、1。再把钥匙插入旋转就可以开了。
  
  好了,关于长沙开保险柜的步骤是怎样的相关内容,长沙同城锁业有限公司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。如果保险柜出现故障打不开,可以找专业的师傅来帮忙开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